首頁>旅遊情報站
花東縱谷冬季花海開了 走春來花蓮別錯過花東縱谷的冬季花海陸續暖身。光復鄉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植花2公頃,陸續開花,五顏六色,好不漂亮,喜歡觀賞花海的民眾可把握機會「先嘗鮮」。
花蓮瑞穗低碳咖啡 新鮮回甘瑞穗鄉不僅蜜香紅茶聞名,近年來在各界努力下,瑞穗咖啡嶄露頭角。為了提升咖啡農有意願改善咖啡品質、增加農民收益,瑞穗鄉農會以每公斤800元價格收購,打破以往咖啡農「做白工」的窘境,也逐漸讓瑞穗咖啡飄香。
「花蓮」入選亞洲10大新景點旅遊網站TripAdvisor近期公布2016年10大最新旅遊景點,其中亞洲地區包括亞賽班然巴庫、菲律賓愛妮島等地均榜上有名,台灣的「花蓮」也因為擁有明媚的風光與壯闊海景而被列為第7名。
專家帶路!捕捉玉溪地區風光 這5大美景不能錯過花蓮玉里、卓溪有哪些必拍美景?讓當地攝影專家帶路。玉溪地區農會「稻田秋收之美攝影比賽」得獎出爐,得獎攝影專家更推薦玉里及卓溪拍美照五大超棒景點,沒有電線杆、阡陌稻田一望無際,值得民眾遊覽、捕捉美景。
落羽松林維護美景 付費「隨喜」花蓮壽豐鄉一處落羽松林,入秋後樹葉轉紅,蕭瑟美景在網路上暴紅,從祕境一下子變成超人氣景點,但免費園區擠滿遊客,不僅嘈雜,也對環境造成破壞,有人亂摘樹葉、有人踩踏園主辛苦培育的樹苗,讓園主非常心痛,最近在門口掛起投幣箱,讓遊客隨喜投幣,用來維護美景。
1 / 2 / 3

台東民宿聯名網 / 花蓮民宿聯名網

花蓮總代理 / 真橙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  970花蓮市中央路3段832號   客服專線(03)858-1155
總公司 / 璟然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  806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636號  申訴專線(07)338-9236
版權所有 © 2014 Jing R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.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
台灣民宿聯名網設計維護
花蓮縣警察局 (03)822-3146